忧克里里

谢谢你,让我看到了光明。现在不开放转载授权

碎碎念

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我就会打开我的佣园入教手书来看看。

倒也不是没粮吃,而是看着那一条条弹幕我就会莫名的开心,想着原来还有那么多人跟我一样吃这对,宛如找到同伴的那种感觉。

开始产粮的时候的目地就是找同伴,因为现实中几乎没有同龄人混我这个圈。我也不好意思跟别人分享,生怕给路人招黑。内心中的喜欢无处释放,于是我也开始产粮了。

所以每当有人,在官方那里抠糖,或者在我或者别人的评论区夸我的CP,我就觉得非常的开心。

印象最深的有一次,有一个不磕佣园的人在我佣园下评论,说我画的好。我当时就觉得啊,人生值了。

印象里大概,19年快结束的时候佣园的热度就渐渐衰退了,其中也有不少老师退坑。我曾不止一次梦到过,这个圈子里的人都走光了,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拿着笔,即使画的再好,写的再多,也再也没有人跟我一起谈论他俩。

其实,我画的佣园的同人,只要不设禁存,当头像也好,当壁纸也好,甚至你拿去,订立牌订抱枕,只要不是商业用途的私用,其实都不用找我授权。如果要转载,或者二次创作,一般跟我说一声,并说明出处,我一般都会允许。

我画他俩,不为了钱,是源于我对他们的爱,是我自己的分享欲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